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2 14:55:00

長沙灣老翁遭垃圾車撞斃 司機涉危駕被捕 (更新)

分享:
事後警方扣留垃圾車司機協助調查。(新聞截圖)

事後警方扣留垃圾車司機協助調查。(新聞截圖)

【14:54更新】警方表示,正調查今日上午在長沙灣發生的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85歲男子死亡。事發在上午約7時15分,一名34歲男子駕駛一輛特別用途車輛沿營盤街北行,當駛至近福榮街與營盤街交界時,據報撞倒該名正在橫過馬路85歲男子。  該名男子頭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明愛醫院治理,於上午7時53分被證實死亡。該名特別用途車輛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他現正被扣留調查。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9062與調查人員聯絡。警方嚴厲譴責涉案司機不負責任的駕駛行為,除了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漠視人身安全,更往往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絕不姑息。

---------

【12:05更新】長沙灣上午發生致命車禍,一名85歲老翁過馬路被垃圾車撞倒,送院搶救後不治。

扣留垃圾車司機協助調查

早上7時17分,警方接報,一輛垃圾車沿長沙灣營盤街轉入福榮街期間,撞倒一名正橫過馬路的八旬老翁,老翁倒地,頭部受傷昏迷,垃圾車司機驚聞撞擊聲響,落車查看發現事主,於是報警求助。受傷的老翁由救護車送往明愛醫院搶救,惜證實不治。警方扣留垃圾車司機協助調查,並封鎖現場,意外原因有待確定。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