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9 21:54:05

都大疫後首辦實體就業展 過百企業提供逾2000職位

分享:
都大,

博覽吸引超過3,000名學生參加。

香港都會大學(都大)於周二至四(7至9日)舉行疫情後首場大型實體就業博覽,吸引超過3,000 名學生踴躍參加。

今次參展的企業有逾100間,包括國泰航空服務、安永會計師事務所(EY)、香港迪士尼、康業控股、宜家家居(IKEA)、電訊盈科企業方案等跨國企業及大型機構,涵蓋資訊科技、建築、工程、會計、金融、娛樂、酒店、旅遊、檢測認證、醫療等20多個行業,為都大應屆畢業生及學生提供超過2,000 個職位及實習機會。

都大校長林群聲在就業博覽上表示,本年度參與的僱主機構數目較去年增加一倍,歷來最多,既反映就業市場復甦,同時顯示僱主們對都大學生的質素及表現予以肯定。

林群聲又指,大學會全方位地協助學生裝備自己,並加深他們對職業的準備度,幫助他們找到適合及理想的事業發展。都大亦會繼續與各行各業建立更緊密的夥伴關係,更準確地掌握市場需求,為香港提供專業知識和能力兼備的人才。

他續稱,大學一直迅速因應社會及行業需求,靈活地開辦課程,當中獲教育局撥款4,060萬港元資助,於2024/25學年開辦建築管理及測量學(榮譽)理學士課程,以回應建築及工程界的人才需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