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17 15:19:02

華東熱浪下母雞生蛋量減 雞蛋價格飆升

分享:
熱浪下內地母雞生蛋量減  雞蛋價格飆升

內地華東熱浪持續導致母雞生蛋量減少,雞蛋價格飆升。(網上圖片)

內地傳媒報道,中國華東地區灼熱高溫導致母雞的產蛋量減少,雞蛋價格開始飆升。中國多個主要城市都出現今年以來最熱的日子。中國氣象局15日也發佈了紅色警報。根據江淮晨報早前報道,在合肥市,有農民表示,由於高溫,雞蛋產量下降,他們已經為母雞安裝了冷卻系統。

在數個省份的供應下降,已導致雞蛋價格上漲。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安徽省會合肥的雞蛋價格已上升約30%,杭州和海安市也有類似的上漲情況。

合肥農民:已為母雞裝冷卻系統

合肥晚報報道,今年截至目前,合肥已經出現14天氣溫高於攝氏38度,創下紀錄。錢江晚報指出,雖然中國蛋雞的數量沒有減少,但在炎熱的天氣吃得比較少。

科學家表示,由於氣候變遷,極端天氣變得更加頻繁,而隨着氣溫升高,極端天氣可能會變得更加強烈,從而影響世界各地的經濟和社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