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3 12:42:57

廉政公署將進行周年民調 周四起抽選1700人家訪

分享:
廉政公署。(資料圖片)

廉政公署。(資料圖片)

廉政公署將於本周四(16日)起,進行周年民意調查,了解市民對廉潔社會的態度及貪污問題的認知。由廉署委託的獨立及專業研究機構,將透過科學化的隨機抽樣方式,選出約1,700名年齡介乎15至74歲的居港人士接受訪問。所有訪問員均持有由廉署發出的委任信及研究機構的工作證以作識別。

獲選的住戶將會收到由廉署發出的通知函件。研究機構的訪問員會在民意調查期間,上午10時至晚上9時45分到訪住戶,進行10至15分鐘的簡單面對面訪問。獲選住戶亦歡迎致電研究機構或廉署,安排合適的訪問時間。署方發言人表示,廉署進行周年民意調查已近30年,有關調查結果有助廉署制訂及釐訂公署在執法、防貪和公眾教育方面的策略。

所有訪問員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接種要求,並採取相關防疫措施,包括每天出勤前進行快速測試及量度體溫,訪問期間全程佩戴口罩,並在每次訪問前後消毒雙手。廉署和研究機構會適時檢討各項防疫措施及安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