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30 18:34:57

巴基斯坦清真寺發生爆炸 至少25死逾140傷

分享:
巴基斯坦白沙瓦一間清真寺發生爆炸。(Twitter圖片)

巴基斯坦白沙瓦一間清真寺發生爆炸。(Twitter圖片)

巴基斯坦城市白沙瓦的一間清真寺,在今日(30日)疑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根據中東半島電視台指,死亡人數已有25人逾140人受傷。

多個外國傳媒報道,白沙瓦一間警局內的清真寺今日發生爆炸,當時有大量的信徒正在寺內祈禱,警察表示建築物部份出現倒塌,並有多人被埋。卡塔爾半島電視台就報道,事件是由自殺式炸彈引發。一名38歲的警官表示,爆炸時自己身處於清真寺內,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能存活。他指在寺內聽到很多哭喊聲。他表示當時有超過150名信徒在寺內。

前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在社交媒體譴責襲擊。

Ad Block
巴基斯坦一間清真寺發生爆炸。(美聯社) 巴基斯坦一間清真寺發生爆炸。(美聯社) 巴基斯坦一間清真寺發生爆炸。(美聯社) 巴基斯坦一間清真寺發生爆炸。(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