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7 10:00:00

西區街頭男子遭刀手追斬 警拘8男女涉串謀傷人

分享:
警方拘捕8名男女涉嫌串謀傷人,指他們與上月西區斬人案有關。(資料圖片)

警方拘捕8名男女涉嫌串謀傷人,指他們與上月西區斬人案有關。(資料圖片)

西區2月15日晚發生斬人案,一名姓黃(31歲)男子,於山道70號被4名刀手斬傷警方經調查後,在前日(15日)及昨日(16日)在全港各區採取行動,拘捕7名年齡介乎25歲至62歲的男子,以及一名31歲女子,涉嫌串謀傷人。

被捕人現遭扣查  不排除拘捕更多人

警方指,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強調拘捕行動仍然繼續,不排除有更加多人被捕。

案發在2月15日晚11時許,警方接獲事主朋友報案,指31歲姓黃的男事主與友人在食肆消夜後,與眾人步至上址一學校對開吸煙聊天,突然有一輛私家車駛至其身旁,車上跳出一眾刀手,以一把長約30厘米的刀襲擊事主,兇徒得逞乘搭一輛私家車往山道落山方向逃去,黃男則全身多處被斬傷

人員趕至將清醒的傷者送院救治,行人路上遺下一攤血漬,警方經調查後,將案件列作「傷人」,當時追緝涉案私家車以及4名年約2030歲的男子,他們身高約1.71.8米、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黑色衣物及戴口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