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08 09:30:00

疑似警員用委任證追波衫 警:正了解事件

分享:
就有網店表示有疑似警員用委任證促發球衣,警方回應指正了解事件。

就有網店表示有疑似警員用委任證促發球衣,警方回應指正了解事件。

有網店早前在社交網站發文聲稱出售球衣時,有客人展示疑似警員委任證,要求盡快發貨,期間疑似警員更揚言「刮你出黎」及「自己睇路」,有關帖文在網上惹來熱議。警方指正了解事件,重申按既定機制公平公正調查。

據悉涉事人為警員

事源一個出售球衣的社交專頁貼出跟顧客之間的對話,有顧客在網購期間展示疑似警員委任證,並表示「刮你出黎」及「自己睇路」,要求店主盡快寄出貨品。網店又引述該顧客指,再不寄出貨品,就會立案調查。

警方回應指正了解事件,重申警隊一直重視人員的操守和行為,如有個別警員涉嫌違紀,警隊會跟進,並按既定機制公平公正調查。據悉涉事人為警務人員。

根據《簡易程序治罪條例》,任何人如假冒公職人員,一經定罪可被判罰款1,000元或入獄6個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