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5 09:31:00

灣仔男酒店房存毒品被捕 檢39萬大麻花等

分享:

警方在灣仔拘捕一名25歲本地男子,他涉嫌販運危險藥物,行動中檢獲大麻花、大麻油、大麻糖果等懷疑毒品,合共市值約39萬元。

灣仔男酒店房存毒品被捕,檢39萬大麻花等。(資料圖片)

灣仔男酒店房存毒品被捕,檢39萬大麻花等。(資料圖片)

灣仔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經分析線報及深入調查後,周一(13)在謝斐道拘捕一名25歲本地男子,在其身上搜獲約32克大麻花及3支大麻油,總市值約8,500元,他涉嫌販運危險藥物被捕。其後警員鎖定青衣路一酒店房間,懷疑該房間被被捕男子用作毒品倉庫,再檢獲共約8.4公斤大麻花、大麻油及大麻糖果等懷疑毒品,總市值約39萬元。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警方重申,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根據香港法例第134章《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檢獲證物(警方圖片) 檢獲證物(警方圖片) 檢獲證物(警方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