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8 20:31:28

出席活動不接受傳媒訪問 Winka@COLLAR想做女殺手

分享:
生活

ANSONBEAN與Winka出席活動大談錄《明日之明日》時的趣事。

ANSONBEANCOLLAR成員Winka等今日於觀塘出席電影《明日戰記》宣傳活動Winka表明不接受傳媒訪問,但見他心情不錯,不時與fans互動,又大派心心,兩人更即場獻唱電影主題曲《明日之明日》。之後兩人分享錄音時的趣事,Winka稱:「收到demo時我以為整蠱節目,唔敢相信我有份唱主題曲。」台上主持問她有否興趣接拍《明日戰記》續集,她笑說:「如果科幻片我想演殺手,因為可以cool啲。」Winka又指,一齣受歡迎的電影,不應只適合男生,又大賣口乖讚《明日戰記》,《明日戰記》畫面好刺激,我係女仔都鍾意,會睇10次。」

在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中受傷的阿Mo(李啟言)仍然留醫,ANSONBEAN接受訪問時稱,有在IG限時動態轉發關於阿Mo的新聞,又說:「我keep住留意阿Mo傷勢進展,希望佢快啲康復。」他又指活動前有同Winka傾偈,感覺對方心情不俗。

HK ENT

問ANSONBEAN想不想參演《明日戰記》系列,他稱想,更指有興趣演奸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