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10 11:52:15

馬天尼斯接任葡萄牙主帥

分享:
葡萄牙宣布由馬天尼斯接任主帥。(路透社)

葡萄牙宣布由馬天尼斯接任主帥。(路透社)

葡萄牙足協在周一(9日)宣布,由前比利主帥的馬天尼斯(Roberto Martinez)接替葡萄牙國家隊主教練的工作。

在葡萄牙於世界盃出局後,主帥的費蘭度山度士(Fernando Santos)辭職。而葡萄牙最後就選擇由49歲的馬天尼斯接手。

Ad Block
馬天尼斯接任葡萄牙主帥。(路透社)

馬天尼斯接任葡萄牙主帥。(路透社)

馬天尼斯周一表示:「我很高興代表世界上其中一支最有潛質的國家隊。我很期待在這裡,從我第一次與足協主席商談,我就知這是一個令我振奮的運動計劃。」他又指:「我明白這裡有很大的期望和目標,不過這裡有一班很強大的陣容在足協,而我也非常期待與他們去達成這些目標。」

馬天尼斯之前曾帶領比利時國家隊,可是球隊卻在分組賽出局,「黃金一代」從此結束。對於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在葡萄牙的未來,馬天尼斯表示:「我的出發點是世界盃的26人陣容,而C朗是其中一位。」他又表示自己是在球場內作決定,而不在辦公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