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13 04:30:03
日報

祖高域擺脫夢魘重新出發

分享:
祖高域擺脫夢魘重新出發 祖高域擺脫夢魘重新出發 祖高域擺脫夢魘重新出發

去年因為疫苗風波,被澳洲政府驅逐出境的前世界網球男單「一哥」祖高域,今年終於得到重臨澳洲參戰省招牌的機會,他近日受訪期間再次談起往事,感受恐怖。不過,如今一切都重新開始,祖高域今日與澳洲土炮球星基亞高斯的慈善表演賽近15,000張門票,在開售後58分鐘極速售罄,似乎「一哥」已得到大平反及認同。

祖高域說:「因為疫情與疫苗問題,我當時突然被傳媒扯入巨大風暴中,我被打造成一個全球大壞蛋;這對於一個運動員來說,是極為可怕之事。所有事都不受控,我總被標籤成這樣那樣,我無力對抗;但我當時只想留低打網球,而去到最後,我只想逃離一切盡快回家。」
 

Ad Block

疫情漸退,原本被澳洲政府禁止入境3年的祖高域,在去年11月獲得解禁,得以出戰今屆澳網。他剛贏得阿德萊德國際賽作最佳熱身,但早前與麥維迪夫的練習賽提早完結,以防大腿傷患加劇,但今日仍會出戰對基亞高斯的表演賽。此外,澳網男單已進行抽籤,9屆澳網冠軍祖高域正正與基亞高斯抽中在同一戰區,假如一切順利,二人或會在8強遇上;而4號種籽祖高域首圈對手,將是西班牙球員巴爾拿。至於1號種籽拿度則只會有機會在決賽跟祖高域碰頭,這位西班牙名將首圈對手是英國的德拉柏。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