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0 10:15:00

警方港島打擊亂過馬路發88張傳票5警告

分享:
警方港島打擊亂過馬路發88張傳票5警告

警方港島打擊亂過馬路,發出88張傳票及5個警告。(警方圖片)

港島總區交通部聯同港島各警區人員及交通督導員,昨日(9日)在區內進行代號「同行者」(AUTOBINDER)的打擊行人交通違例行動,主要針對行人胡亂過馬路的行為,以確保行人安全。行動中,共發出88張傳票及5個警告,主要涉及行人不依交通燈號過馬路及在距離行人過路設施15米範圍內橫過馬路等。

警方港島打擊亂過馬路發88張傳票5警告 警方港島打擊亂過馬路發88張傳票5警告 警方港島打擊亂過馬路發88張傳票5警告

警方特別提醒長者勿胡亂過馬路

警方特此提醒各位市民,尤其是長者,切勿胡亂過馬路,應該使用合法過路設施橫過馬路,時刻遵守行人過路燈號及密切留意路面情況。警方會繼續針對各種行人或交通違例事項,定期採取適當的執法行動,以確保道路使用者安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