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10 14:54:00

吳綺莉疑掛念女兒卓林:有些東西沒了你會後悔

分享:
吳綺莉望年輕人多點關心家人。

吳綺莉望年輕人多點關心家人。

吳綺莉(Elaine)自女兒卓林2018年公布與同性女伴Andi結婚並搬出後,關係變差,Elaine更一直過着獨居的生活,至今母女關係仍未修好。每逢佳節倍思親,冬至及聖誕節將至,日前Elaine上載了一段短片,疑似想念女兒。

片中背景陰暗,Elaine說話語速緩慢,感覺像有點心事般,表示:「我發現人越大,時間過得越快。我不知道,有點害怕可能,時間感覺越來越少,不管你跟家人、跟孩子的關係怎麼樣子都好,我們中國人還是比較孝順的、比較顧家的,在這裏希望每個年輕人,能夠多一點關心家裏人,關心自己的家人、父母,我們真的是要需要珍惜,因為有些東西沒了,你就會後悔的。」不少網民就紛紛留言為她打氣,更表示擔心她的身體狀況是否出現了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