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11 17:35:00

垃圾車屯門堆填區翻側 交警到場處理炒車跌倒

分享:
垃圾車在屯門堆填區翻側,一名交通警到場處理時炒車跌倒。(網上圖片)

垃圾車在屯門堆填區翻側,一名交通警到場處理時炒車跌倒。(網上圖片)

屯門堆填區今早發生垃圾車翻側意外,一名交通警員其後到場處理時,疑因路面濕滑不平不慎炒車跌倒,幸無大礙。

垃圾車司機受傷送院   交警無大礙

事發在今日上午10時46分,一輛垃圾車在屯門稔灣新界西堆填區傾倒垃圾時,懷疑地面不平向右翻側,整輛垃圾車橫亘在堆填區,姓譚的31歲男司機自行離開車廂,手腳受傷,由救護車送往屯門醫院治理時清醒。

期間,現場發生一段小插曲,一名交通警駕駛電單車到場處理事件時,懷疑因地面濕滑不平不慎翻車跌倒,幸無大礙。警方將事件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

整輛垃圾車橫亘在堆填區。(網上圖片) 一名到場處理的交通警不慎炒車跌倒。 一名到場處理的交通警不慎炒車跌倒。(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