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23 09:31:00

上水七人車遭前後包抄 司機被拖落車斬傷送院

分享:

一名年約30歲男子昨晚駕車到上水遭人用車前後夾擊,男子被至少4名手持利刀或鐵通的大漢拖出車外襲擊,兇徒得逞後登車逃去。遇襲男子手部受傷。救護員到場後將傷者送往北區醫院治理,他送院時清醒。案件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處理,暫未有人被捕。

上水七人車遭前後包,司機被拖落車斬傷送院。(資料圖片)

上水七人車遭前後包,司機被拖落車斬傷送院。(資料圖片)

昨晚上11時許,據報事主駕駛七人車駛入上水新康街時,前方突然有一輛私家車擋住去路,尾隨的一輛私家車亦停下阻止其後退,據指,七人車疑在閃避期間撞到一輛泊在路邊的房車。七人車遭到前後包抄,動彈不得。事主心知不少,隨即鎖上車門,兩私家家上至少4名手持利刀或鐵通的大漢衝出,打破車門玻璃開門將事主拖出車外襲擊。兇徒得逞後將兇器遺於七人車上後,登上私家車離開。遇襲男子手指被斬傷,由救護車送往北區醫院治理,送院時清醒。案件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處理,檢走涉案兇器調查,暫未有人被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