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10 17:36:33

記者做直播遇突發不適 口齒不清身體搖擺(有片)

分享:

加拿大一名記者做直播報道,突然身體不適,口齒不清身體搖擺,似乎要暈倒。直播室的主播立即安撫她,並中斷畫面。主持向觀眾保證,那名女記者不是單獨一人,有其他採訪隊的人員照顧她。

在直播中遇健康緊急狀況的Jessica Robb,在周日晚6時的新聞報道中,開始時仍能條理清楚地報道,說出烏克蘭航班752客機在德黑蘭遭伊朗軍方錯誤擊落事件的遇難者家屬事發後3年的感受,當時有63名加拿大人遇難。不久後她開始口窒窒,並大力吸氣,續說:「家人施壓聯邦政府……施壓聯邦政府……」未能說出完整句子。

美國主播節目播放時中風

這時,Robb在鏡頭前向直播室的主播Nahreman Issa說:「對不起, Nahreman。我、我、我覺得不舒服……」然後身體搖擺像是要暈倒,雙眼睜大望著鏡頭。Nahreman打斷了她說話,說:「沒有問題,之後再跟你聯繫。我們會確保你無事。」觀眾在社交網表示很擔心Robb的情況,電視台貼文稱她情況已好轉,目前正休息。Robb也在Twitter報平安,說她沒有事,當時現場有攝影師與她在一起。美國之前也有主播在節目中突口齒不清,她其後透露當時有中風跡象,但情況不嚴重。

直播 直播 直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