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6 19:46:53

陳煒穿何國鉦婚紗出嫁 宴會場內佈置曝光

分享:
陳煒與陳國強今日結婚。

陳煒與陳國強今日結婚。

陳煒今日下午與陳國強醫生已正式簽紙成為夫婦,同日晚上於尖沙咀半島酒店設宴,邀請一眾好友歡度兩人的大喜日子,出席婚宴的朋友有江美儀、陳山聰、黃浩然、朱晨麗及姜皓文等。

陳煒與老公傍晚在酒店門外與傳媒見面,她表示已在文化中心簽名註冊,透露兩、三個月前已計劃簡單進行,只打算簽紙,其後才計劃設宴,大約邀請了五十位親友。問到陳國強會否在婚宴上準備驚喜,他頗害羞表示沒有,但屆時會宣讀愛的宣言,並透露稍後或會到陽光與海灘的地方度蜜月。煒哥稱因為婚事已向無綫請多一日假,但明天便要返工出席宣傳活動。她透露已於昨晚跟家人食飯,以中式為主,而今晚就只是邀請好友,但因為朋友數目眾多,所以未來日子會陸續跟不同朋友食飯慶祝。

Ad Block

婚紗滿佈水晶

煒哥請來好友何國鉦為她設計了兩套婚紗,一套晚裝。她穿上會見傳媒的一套,裙身釘上數千粒施華洛世奇水晶,因為滿佈水晶,份量十分,再配襯一條珍珠頸鏈、鑽石鑲嵌成花型的珠珠耳環,整套婚紗加上首飾大約花費七位數字。

來賓可自製香水

此外,一對準新人為到場賓客預備了獨一無二的紀念品,現場設置嶄新互動體驗Perfume Bar,即時因應各人的喜好調配出一份心儀的香氣回禮。另外,主人家亦為晚宴的所有來賓精心準備了一份神秘禮物,每人都會有一個刻有嘉賓名字的香檳金絲絨盒,而裡面是裝滿著新人的心意,當中有相架、香水、金屬戒指碟、糖果、朱古力、曲奇餅等等,實在非常窩心。

Ad Block
Perfume Ba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