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2 21:00:47

許廷鏗演唱會門票全罄 含淚感謝歌迷支持

分享:
許廷鏗門票全售罄。

許廷鏗門票全售罄。

許廷鏗自資的跨年演唱會於本月3031日舉行,門票今日公開發售,不少歌迷湧到售票網購票,導致網站一度癱瘓,大約數小時後全部售罄。他不停在IG轉發歌迷的動態,隔著螢幕也感受到他的緊張。

今日到電台做訪問的他得知所有門票賣清光之後,大感高興,更一度眼泛淚光,商台DJ謝茜嘉及梁文禮在旁也不停恭喜他並建議他加場。他未幾在社交平台寫下感受,並表示會好好演出答謝大家的支謝。

許廷鏗得知門票賣光之後眼濕濕。 許廷鏗得知門票賣光之後眼濕濕。 許廷鏗得知門票賣光之後眼濕濕。

許廷鏗寫道︰「這次容許我為自己驕傲一次,三輪發售所有門票全數售罄第一次自己主辦一切都得來不易。你們買每一張飛,給予每一個支持,對我來說太重要在此再感激大家。無論前天出新歌到今天公開發售,感受到四方八面,甚至一些新面孔,熱烈地表示支持,感動就湧上心頭。我會把所有支持都全轉化成力量,將最好的帶上台,大家預備好心情,我定會好好報答,做一個精彩的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