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06 04:30:26
日報

開心能夠克服艱難挑戰 祖高域佳態迎澳網

分享:
開心能夠克服艱難挑戰 祖高域佳態迎澳網 開心能夠克服艱難挑戰 祖高域佳態迎澳網 開心能夠克服艱難挑戰 祖高域佳態迎澳網 開心能夠克服艱難挑戰 祖高域佳態迎澳網 開心能夠克服艱難挑戰 祖高域佳態迎澳網

作為備戰下周展開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最後熱身賽事——ATP250 阿德萊德站,前世界「一哥」祖高域剛在男單次圈,展現其超強韌力及對抗逆境能力,面對世界排名64位的法國球手夏利耶斯,在首盤一度落後局數2比5下,仍能後上反勝;最後以直落兩盤7比6(7比3)及7比6(7比5)贏波,奮勇打入8強,下圈將與加拿大球手沙普華洛夫碰頭。

祖高域賽後表示:「兩盤都要靠決勝局搶七取勝,已經充分反映今場戰況,我好開心能夠克服這個艱難的挑戰。我的對手今日打得很好,他就像世界前10位球手一樣。」近21場賽事贏出了20場的祖高域,對上一次在阿德萊德稱霸已是2007年;而他今次則是爭取職業生涯第92個排名賽冠軍。
 

Ad Block

現年35歲的祖高域,去年在出戰澳網前,因為拒絕接種疫苗及被指用假醫療文件等風波,最終被澳洲政府驅逐出境,無緣出戰。他過去曾8度在澳網封王,去年底已獲澳洲政府解禁准許入境,得以出戰今屆澳網,並已被視為今屆澳網男單的奪標大熱。

至於這位塞爾維亞名將要在澳網成功奪冠,則要面對包括老對手拿度及新世界「一哥」艾卡拉斯的挑戰,追趕個人生涯第22個大滿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