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9 11:42:17

陳茂波上周首嘗踩滑板 形容經驗難以忘懷

分享:
陳茂波

陳茂波上周他在青年運動員指導下首嘗踩滑板。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本港正值疫後復蘇黃金期,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香港單車節、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等相繼復辦,而旅發局今年已預留超過2.5億元,繼續舉辦及協助推廣包括體育賽事在內的各類大型旅遊盛事。

陳茂波今日在網誌分享,上周他在青年運動員指導下首嘗踩滑板,形容經驗讓人難以忘懷,亦讓他認識一些熱愛滑板運動的新朋友。

他指,上月中發表的財政預算案已宣布預留資源,研究改建官涌市政大廈部分未善用的樓層,以提供適合滑板及攀登等「城巿運動」的室內場地;同時亦研究提升鄰近九龍佐治五世紀念公園內的籃球場,把它們打造成為包含室內及戶外場地的「城巿運動體育中心」。他指,預計年內會完成有關改建工程的技術可行性研究,並按相關程序進行諮詢。

陳茂波又指,當局亦計劃優化現有場地設施,提供抱石牆及滑板設施,以推廣「城巿運動」項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