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6 20:34:20

湯告魯斯空中亡命宣傳《職業特工隊7》(有片)

分享:
靚佬湯有啲平衡唔到咁,好牙煙。

靚佬湯有啲平衡唔到咁,好牙煙。

荷李活型佬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壯志凌雲:獨行俠》票房凌厲,繼上月超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後,日前再以7.01億美元打破Marvel作品《黑豹》的7.004億美元,登上北美史上最高票房第5位。昨日,男星Stephen Ford於Twitter發放一條靚佬湯短片,他在空中宣傳明年7月上映的《職業特工隊7》(Mission:Impossible—Dead Reckoning Part One)。

Ad Block
短片尾聲,另一架飛機近距離飛到阿湯身邊,好似真係拍緊戲咁。

短片尾聲,另一架飛機近距離飛到阿湯身邊,好似真係拍緊戲咁。

搵命搏宣傳

短片所見,靚佬湯企在一架飛行中的二戰時期Boeing-Stearman雙翼飛機,並說:「大家好,希望我能和你們一起。外面的聲音好嘈,我感到抱歉。如你所見,我們正拍攝新一部Mission:Impossible,希望你們在戲院中看到。」接著,他企著的飛機跟隋身旁另一架黃色飛機急速橫向飛走。見到靚佬湯身處機外保持平衡又要講對白,叫人捏一把冷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