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4 14:58:46

澳洲坎培拉機場傳槍聲 槍手開了5槍遭制服

分享:
坎培拉槍擊 坎培拉槍擊 坎培拉槍擊

澳洲首都坎培拉罕有發生槍擊事件,坎培拉機場客運大樓傳出槍聲,機場即時疏散旅客,一名男子被制服,幸無人受傷。網傳片段可見機場傳出警報聲,槍手被壓在地上,旁觀者在遠處舉起手機拍攝,相信槍手是單獨行兇。警方指,兇徒於今日下午1時30分進入坎培拉機場,坐於離境大堂辦理登機手續櫃台附近的落地窗邊,坐了約5分鐘後,他拔出手槍並開了約5下槍,暫時未知其行兇動機。警方說,從現場環境所見,槍手應該是向玻璃窗開槍,玻璃留下3個彈窿。

目擊者: 大家臉露驚慌

一名記者當時在現場,稱聽到槍響聲,大家開始尖叫奔跑,「我見到一名婆婆抱著寶寶,神情恐懼,一定有嚴重事發生。所有人都奔跑逃生,我與婆婆、寶寶躲在詢問處的櫃台後面。數分鐘後,聽到保安人員叫我們疏散到停車場才離開。」她見到其他人躲在椅子後面,大家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均臉露驚慌。坎培拉機場事發後關閉,飛機暫停升降,約有5架飛機停在停機坪。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