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7 19:29:37

尼古拉斯再演幽靈車神 現身《復仇者聯盟6》

分享:
尼古拉斯拍了3集《幽靈車神》。

尼古拉斯拍了3集《幽靈車神》。

周末將迎來D23 Expo盛會,美媒預計Marvel主席Kevin Feige宣布更多MCU消息,旗下英雄幽靈車神(Ghost Rider)就是其中重點。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主演的《幽靈車神》於2007年上映,由Sony Pictures製作兼發行。《蜘蛛俠》系列的成功合作,令Marvel可從Sony手中將幽靈車神帶回MCU,繼續合作一系列電影。

Ad Block
Kevin Feige早前在聖戈哥動漫展宣布2025年推出《復仇者聯盟》第5、6集。

Kevin Feige早前在聖戈哥動漫展宣布2025年推出《復仇者聯盟》第5、6集。

《秘密戰爭》先現身

Marvel屬意繼續由尼古拉斯主演《幽靈》,除了「原汁原味」之外,近期電影《喪盡癲才》(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令尼古拉斯的事業大翻身,據聞尼古拉斯已答應Marvel再演《幽靈》。至於幽靈車神何時現身,最大機會是涉及眾多超級英雄的MCU6階段之作《復仇者聯盟6:秘密戰爭》(Secret War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