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1-23 16:25:00

網民呼籲杯葛雪姨市集 疑似content同事回應再辣火頭

分享:
雪姨劣評茶餐廳質素。

雪姨劣評茶餐廳質素。

YouTuber雪姨用星級酒店推出的一人盆菜與茶餐廳的出品作比較,力斥茶記的不及酒店的好,令網民怒斥離地。雪姨事後在網上道歉,但另外再出po指自己搞市集支持良心小店,再被網民認為她借事件宣傳。有不少網民為力撐茶餐廳,除了在網上呼籲大家到茶餐廳購買盆菜外,並呼籲杯葛雪姨搞的市集。有小店原本在雪姨的市集租檔擺賣,亦因為不滿雪姨的行為,決定退出。

相關新聞︰

雪姨踩茶餐廳盆菜質素不及酒店 基隆茶餐廳fb︰考慮告誹謗

有小店退出雪姨的市集。

有小店退出雪姨的市集。

疑似同事斥網民係loser

其後有一名疑似雪姨content team的同事在網上回應,稱茶餐廳的質素差過酒店的盆菜「幾條街」,又指雪姨在片中「已經好俾面」,認為他們是「對得住良心去寫依份content」,揚言他們的團隊不會怕網民的劣評︰「你哋鍾意搶個道德高地去批鬥我哋,發洩下你哋現實中啲loser情緒啫!」

帖文一出隨即引來網民熱烈討論,認為他們不知道問題所在,「好似拎賓館同酒店比較拍條片,之後勁踩間賓館唔及酒店係咩玩法」,「你覺得好唔好食係一回事,講緊個問題係present得X,因為個對比本來就唔合理」。有網民認為雪姨及其團隊下次可以試試「拎高級扒房同普通茶記啲牛扒餐嘅牛扒比喇!」

疑似雪姨團隊的同事回應。

疑似雪姨團隊的同事回應。

雪姨向基隆茶餐廳道歉

事件發酵了近一天,雪姨於今日下午在個人專頁向茶餐廳道歉︰「大家好!就星期四晚於YouTube發佈的影片,引起觀眾的關注及評論,及造成對基隆茶餐廳的影響。本人及團隊深表歉意,並正式在此向大家及基隆茶餐廳誠懇致歉,當我們一收到觀眾的意見及評論時,我們已經即時果斷地將影片下架,並作出內部檢討。今次的事件正正為我及團隊上了一課,在以後發佈影片前,我們將會更加嚴謹做好內容的把關。最後容許我再一次在此向大家及基隆茶餐廳誠懇致歉,希望以後大家能夠繼續鞭策我們,令我們可以謙卑地在YouTube的道路上學習及成長!」

跟住Ian申請開立Citi Plus

即賞Apple產品!

→→→立即按此申請←←←

雪姨道歉。

雪姨道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