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2 17:13:58

警日出康城停車場埋伏 拘39歲男子涉車內盜竊

分享:
警日出康城停車場埋伏 拘39歲男子涉車內盜竊

警方在日出康城停車場埋伏,拘捕一名39歲男子涉車內盜竊。(警方圖片)

將軍澳警區11月29日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發現其停泊於將軍澳康城路一號停車場的私家車內,約60元現金及1張八達通卡不見了,懷疑被人盜去。將軍澳警區特遣隊人員經調查後,鎖定一名懷疑涉案男子。警員今日(2日)在該停車場進行埋伏,並拘捕一名39歲姓田本地男子,涉嫌車內盜竊。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將軍澳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

警方會調配軍裝及便裝人員加強巡邏,重點打擊相關「搵快錢」罪行。警方強調,盜竊是嚴重罪行,一經定罪,可判處監禁10年。市民不要因為一時貪心而以身試法。警方亦藉此呼籲駕駛人士離開車輛前應開啟車輛防盜系統,切勿將貴重物品留在車廂。如發現街上有可疑人士,應立即通知警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