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0 20:43:04

獲古巨基邀請合唱新歌 Edan自細睇《係咪小兒科》:What a pleasure

分享:
古巨基將與Edan合唱新歌《飄流教室》。 古巨基特地「出山」為Edan慶祝今年生日。

古巨基去年曾預告展開IRLTS》(I Really Love To Sing) 企劃,有意跟不同新生代歌手合作。今日(20日)他在社交平台公布將於周三(22日)推出與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合唱的新歌《飄流教室》,作為全新企劃IRLTS》的頭炮,古巨基寫著:「讓大家久等了。後天,全新企劃《IRLTS》I Really Love To Sing,正式展開。」

去年MIRROR演唱會,古巨基亦有到場欣賞和合照。 保錡留言表示很喜歡古Sir,似乎非常「葡萄」。

Edan保錡均是古Sir粉絲

而Edan亦在社交平台公布喜訊,他寫著:「What a pleasure!!!細細個睇係咪小兒科,點會諗到大個咗竟然可以同古Sir合唱,真係so crazy!!!多謝古Sir邀請。」一直視古巨基為偶像的ERROR成員保錡,得知Edan與古巨基合唱,立即留言:「Omg……我好鍾意古Sir」似乎非常「葡萄」,Edan惟有回覆:「Sorry broo」其實Edan向來甚得圈中前輩歡心,今年生日,古巨基便親自出山與Edan慶祝,相信也與今次的合作計劃有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