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22 04:31:11
日報

魯迪格拒巴塞終投皇馬

分享:
魯迪格拒巴塞終投皇馬 魯迪格拒巴塞終投皇馬 魯迪格拒巴塞終投皇馬

德國國腳中堅魯迪格一心一意要轉會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的心願,終於達成,雙方同意簽下一紙4年、周薪達31.5萬英鎊合約,魯迪加並會穿上22號球衣。
29歲的魯迪格早前已婉拒車路士提出再續5年合約及周薪230,000英鎊的條件,並透露「銀河艦隊」皇馬的西甲宿敵巴塞隆拿也向他招手;不過他對自己的胞兄兼經理人表達「自己非皇馬不投」的意願。他說:「多謝皇馬會長給予我効力這支偉大球會的機會,我承諾竭盡所能,為球會贏盡錦標。」至於皇馬會長佩雷斯在簽約儀式表示:「今天世上其中一位最佳後衛,來到皇馬這個獨特的球會及大家庭。」

由於他在車路士時所穿的2號波衫,現時在皇馬由丹尼爾卡華積擁有,所以魯迪加選擇取代今夏離隊的艾斯高,將穿上22號球衣。他又透露對方早在去年9月已接觸其經理人,而今年4月跟皇馬名帥安察諾堤傾談後,他便立定決心轉會皇馬。他在記招被問及最喜愛的後衛,他說:「我選比比,我知道他在場外是一位友善的人,但在場內是一頭野獸。」在2007至17年効力皇馬的葡萄牙中堅比比,曾替「銀河艦隊」分別3奪西甲及歐聯錦標,成就斐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