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10-13 06:00:00

張娜拉孫浩俊逆齡回到20時 《Go Back夫婦》今晚首播

分享:
張娜拉及孫浩俊主演的《Go Back夫婦》今晚首播。 張娜拉飾演馬珍珠一角,現實逆齡回歸。 孫浩俊飾演崔半島一角,某天帶著38歲的靈魂回到20歲時。 崔半島是為了生活而在職場卑躬屈膝的一般上班族。 東方神起允浩的友情客串將會帶來驚喜。

由高庚杓、蔡秀彬主演的《最強速遞員》已播映完畢,接下來今晚將由張娜拉、孫浩俊主演KBS金土新劇《Go Back夫婦》接棒,講述一對同齡夫妻一起生活到38歲,過著失去了惜日浪漫、如同戰爭般的生活,感到後悔也有離婚的念頭,突然重回20歲,像倒帶一樣重新行多一次,再一次經歷青春生活,以改變自己的人生的故事。《Go Back夫婦》將於今晚正式首播。

文:Joyce@KRT


回到二十的機會
《Go Back夫婦》的故事是網路漫畫原著《한번 더 해요》(中譯: 再做多一次)為原型,講述一對同齡夫妻一起生活,38歲的男主角崔半島(孫浩俊 飾)和38歲的馬珍珠(張娜拉 飾),兩小口子因生活大小事和壓力過著失去了惜日浪漫的生活;一個獨力照顧小孩而失去了當年年輕時的自信,另一個就為了生活而在職場卑躬屈膝,對於二人來說只餘下互相討厭猶如戰爭一樣的生活,感到後悔也有離婚的念頭。突如其來的事故,把大家帶回到1999年,也是大家20歲的那些年,就像上天給你一次倒帶的機會,從回惜日的大學校園青春生活,把人生的黃金時間多走一遍,改變自己的人生。


現實逆齡回歸二十時
張娜拉同時要演繹38歲婦和20歲大學生角色,一點也看不出有負擔感,還記得張娜拉是憑2002年的《開朗少女成功記》、與當年的張赫一同演出而火速成名的時期嗎? 二人在2014年再度合作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及現時在《Go Back夫婦》中馬珍珠一角,張娜拉造型和樣貌好像沒有甚麼變化,要演一個20歲的角色也沒有半點違和感;張娜拉在其他韓劇中均可以消化多樣化的角色,如《學校2013》中的老師、《記得你》中的刑警、《再一次 Happy Ending》的女強人等,這更令人期待她與孫浩俊的化學作用。

Ad Block


巨星友情客串
《Go Back夫婦》的故事是回到1999年時代的穿越故事,令筆者第一時間想起《請回答》系列,還記得孫浩俊在《請回答1994》中海太一角,演得維妙維肖,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及後在出演《花樣青春》寮國篇和《一日三餐》漁村篇與高敞篇共三季的固定演出,人氣也慢慢上升,在不同的節目中也知道與孫浩俊有如家人般情誼的好朋友是東方神起的允浩,允浩在今年退伍正式回歸後,也特來到《Go Back夫婦》友情客串,飾演90年代大學中的人氣王,在預告中看到允浩的造型,根本就像看《請回答1997》的感覺一模一樣,更令人期待允浩與孫浩俊在劇中的對手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