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27 10:00:18

中大校長段崇智獲續聘3年 2024年起生效

分享:
段崇智

中大校長段崇智獲續聘3年,新任期在2024年起生效。(資料圖片)

中文大學(中大)校董會表示,昨天的會議上通過續聘段崇智教授為中大校長,任期3年,由202411日起生效。

校董會主席梁乃鵬博士恭賀段教授續任校長,指大學感謝段崇智多年來的領導和努力不懈的服務,校董會相信中大在他的領導下,將致力推展高瞻遠矚的5年策略計劃,帶領大學再創高峰。

段崇智感謝校董會的支持,稱很榮幸獲得校董會的信任,並期待繼續與大學成員同心攜手,鞏固中大在教學、研究及創新方面的優勢,貢獻香港、國家以及全球社會。

任內經歷反修例風波   曾斥警涉不當使用暴力須譴責

段崇智在2018年上任中大校長,任內經歷反修例風波,他曾經表示「對於部分警務人員涉嫌不當使用暴力或違反人權,經查證後須予以譴責」,結果惹來警察評議會4個職方協會致函,斥他放任學生參與暴力行為。在《港區國安法》訂立前,包括段崇智在內等5間大學校長發聯合聲明,指理解立法的必要性,現時段崇智亦是唯一特首參選人李家超的顧問團成員之一。

段崇智在2018年上任中大校長,任內經歷反修例風波。 中大校長段崇智任內經歷反修例風波。 段崇智任內經歷反修例風波,期間曾與學生對話。(資料圖片) 段崇智任內經歷反修例風波,期間曾與學生對話。(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