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24 10:19:00

佩洛西丈夫認醉駕判監5日 緩刑3年

分享: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丈夫保羅(Paul Pelosi),因為5月一宗酒後駕駛案,被加州納帕縣法院判監5日,緩刑3年,另外,須強制接受3個月的酒駕教育課程,車子還要安裝酒精檢測點火鎖定裝置。他未有親身到庭聽取判決。

佩洛西丈夫認醉駕判監5日,緩刑3年。(AP)

佩洛西丈夫認醉駕判監5日,緩刑3年。(AP)

由於保羅被捕後,到翌日清晨獲准保釋,扣減2日刑期,加上行為良好可扣減2日刑期,餘下1日可做8小時社會服務代替。此外,保羅需要參加3個月的駕駛改進課程,在車內安裝酒精檢測點火鎖定裝置,即要通過呼氣樣本,才能啟動引擎,他同時要向被撞車輛的受傷司機,賠償4,927美元醫藥費,以及罰款1,773美元。佩洛西辦公室不予評論。

佩洛西辦公室不予評論。(資料圖片)

佩洛西辦公室不予評論。(資料圖片)

保羅5月駕保時捷撞Jeep

事發在528日晚,82歲的保羅駕駛保時捷汽車與另一輛休旅車相撞,他被驗出血液酒精濃度超標,被捕時口齒不清,被警員要求出示身份證明時,他將一張基金會卡,連同駕駛執照交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