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7 18:58:29

李司棋再接廣告親親羊B 戶外開工拍到抽筋

分享:
李司棋深受廣告商歡迎,近日又拍新廣告。

李司棋深受廣告商歡迎,近日又拍新廣告。

已經71歲的李司棋,由電視圈轉攻網絡,近年活躍社交平台,其IG帳戶已經有10.2萬Followers,由於心境年輕,令司棋姐獲得年輕一代網民歡迎,在網上有一定的影響力。

今年,李司棋接廣告真係接到手軟,由銀行、保險公司及健康產品等應有盡有,她今日再透過IG分享開工花絮,司棋姐為新廣告置身大自然,跟一群可愛羊咩咩合作,在拍攝期間,她對住羊B愛不釋手,還抱起小羊錫了一啖,畫面非常溫馨。不過,司棋姐同時亦上載影片,見她用手按摩自己右腳,笑住向鏡頭表示:「拍到抽筋。」似乎是在戶外長時間站立才導致抽筋。

李司棋置身大自然,跟一群可愛羊咩咩合作。 71歲李司棋的IG帳戶多達10.2萬Followers,在網上有一定的影響力。 司棋姐今日上載影片,見她笑住自爆拍攝期間拍到抽筋。 今次要長時間在戶外站立,司棋姐因企太耐才導致抽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