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2 16:24:53

法拉利城隧公路起火 全車盡毀兩男女及時逃生

分享:
一輛法拉利在城門隧道公路起火。(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圖)

一輛法拉利在城門隧道公路起火。(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圖)

一輛法拉利跑車下午在城門隧道公路起火,幾乎陷入一片火海之中,車上司機及乘客幸及時逃生,在路邊等待救援。

現場慢線一度封閉

事發在中午2時30分,警方接報,一輛法拉利跑車沿城門隧道公路慢線往荃灣方向行駛期間,突然起火焚燒。從網上圖片所見,全車被烈火包圍,陷入一片火海之中。事件中,車上男女安全逃脫,站在路邊等待支援。消防到場後將火救熄,肇事跑車毀如廢鐵。

因應火警,城門隧道公路往荃灣方向近美松苑的慢線一度封閉,現已解封。

肇事法拉利陷入一片火海之中 車上男女安全逃脫,站在路邊等待支援。(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圖) 現場慢線一度封閉。(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