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8 19:07:41

町田啟太爆出姐弟戀 與韓裔女星玄理甜蜜同居

分享:
町田啟太爆出姐弟戀 與韓裔女星玄理甜蜜同居

町田啟太與玄理過住同居生活。

32歲日本型男町田啟太,憑住BL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躋身紅人之列,由於他貴為演藝界男神,其感情生活當然備受關注,今日當地傳媒《女性Seven》就踢爆他原來發展姐弟戀已經四年,女友是年底快滿36歲的韓裔女星玄理。

町田啟太與玄理先後曾兩度合作,先在2017年電影《終着的場所》中結緣,翌年再合作NHK日劇《女子的生活》,之後才開始撻着,町田相當迷戀女方,而玄理曾於英國留學,又能操英、日、韓三語,町田跟玄理亦十分合拍,拍拖不久便共賦同居,該段地下情發展穩定,兩人還飼養迷你貴婦狗作為寵物,日前就被記者追訪拍拖證據,拍得他們跟友人飯局,而相差4年的姐弟戀,雙方事務所回應時亦坦白承認戀情。町田啟太近年事業當旺,早前為富士電視台劇集《TEPPACHI!》擔任男主角,更特地操得滿身肌肉望忠於劇中的自衛隊隊員角色,為他進一步吸納粉絲支持。

 

Ad Block
町田啟太被爆十分迷戀玄理,兩人撻着後發展穩定。 町田啟太與玄理日前約好友食飯。 玄理接拍過不少日劇及電影,今年12月將滿36歲。 町田相差4年的姐弟戀,獲雙方事務所承認。 町田跟玄理飼養了迷你貴婦狗作為寵物。 町田跟玄理飼養了迷你貴婦狗作為寵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