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8 15:00:06

楊明由拜佛轉信耶穌 跟樂易玲返教會洗滌心靈

分享:
楊明由拜佛轉信耶穌。

楊明由拜佛轉信耶穌。

藝人楊明於2020年在山頂馬己仙峽道,因酒醉下駕駛私家車撞壆,早前承認不小心駕駛等罪,被判監18天。楊明在今年17日刑滿出獄後,直接往電視城拍片向外界公開道歉。今日有報道指楊明近日深受朋友影響由信佛轉投到耶穌懷抱,除了飽讀聖經,更到教會做崇拜。

楊明與女友莊思明原本都是佛教徒,深受官司困擾超過兩年的他,常到觀音廟求神拜佛,又指不時出入寺廟幫手掃地、執香等積功德求神庇佑。據悉,他年多前受無綫高層樂易玲影響,接觸到基督教信仰,過去一年,楊明更經常隨對方到教會崇拜。本身是虔誠基督徒的樂易玲,除經常輔導、鼓勵和開解他,私下經常向他與莊思明傳福音,楊明早前曾表示自己在獄中有讀聖經,助他度過了那段最艱難的日子。

楊明回覆傳媒時表示他已返了教會一年多,以前讀教會學校,都有接觸過基督教,自言目前仍未算是虔誠教徒,正在逐步了解,至於在工作方面,他表示等公司安排,暫時先休息一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