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18 00:00:41

太古廣場企圖謀殺案|七旬翁留醫一周後不治

分享:
9_7.jpg

太古廣場企圖謀殺案,警方早前拘捕涉案男子。

金鐘太古廣場上周三晚(9)發生的企圖謀殺案,遇襲重傷的70歲姓阮男事主,一直在瑪麗醫院留醫,情況危殆,延至今日下午約510分,證實不治。

 

被捕男子疑有精神病紀錄

事發在本月9日晚上,男事主坐在商場座椅,突然被另一名男子從後箍頸拖到地上,然後被多次腳踢頭部,男子重創昏迷,送院後情況危殆。警方事後在梅窩拘捕涉案男子,懷疑他有精神病紀錄。

警方在大嶼山梅窩拘捕一名懷疑有精神病記錄的23歲男子,涉嫌上星期三晚在金鐘太古廣場企圖謀殺。(網上截圖)

警方在大嶼山梅窩拘捕一名懷疑有精神病記錄的23歲男子,涉嫌上星期三晚在金鐘太古廣場企圖謀殺。(網上截圖)

被告還押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

被捕的23歲男子,被控一項企圖謀殺罪,案件於上周六(12)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按控方要求把案件押後至325日再訊,為被告索取兩份精神科報告,以考慮被告是否適合答辯,期間被告還押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作特別看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