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2-04-20 16:30:48

角蛋白睫毛質素參差 劣質藥水或損原生睫毛

分享:
角蛋白睫毛

坊間角蛋白睫毛的質素參差不齊。

眼睛是靈魂之窗,女生都希望眼睛又大又圓,令角蛋白睫毛開始受歡迎。惟坊間角蛋白睫毛的質素參差不齊,如誤用劣質產品,有可能令眼睛敏感或不適,嚴重時更可能損害眼部組織。故各位選擇有關服務前,應了解角蛋白睫毛的風險,及美容院的專業資格及產品來源等。

角蛋白睫毛是一種新式電燙毛髮技術,於睫毛上加上角蛋白溶液,使睫毛捲曲、往上翹及豐盈,效果可維持數周。完成後可省卻不少的化妝時間,又令雙眼有神,故非常受歡迎。

眼睫毛

角蛋白睫毛效果可維持數周。

損害原生睫毛

角蛋白睫毛藥水應具修護功效,如美容院使用劣質的燙染藥水,則有可能損害原生睫毛,破壞睫毛中的角質蛋白結構,令睫毛變得脆弱易斷。而如果這些劣質的燙染藥水不慎接觸到眼周肌膚,亦可能引起皮膚敏感、紅腫、生水泡或細菌感染等情況。

眼睫毛

角蛋白睫毛是一種新式電燙毛髮技術。

或致角膜擦傷

而一旦角蛋白溶液進入眼睛,或致眼睛燒傷或潰瘍,嚴重更可能導致角膜擦傷或發炎。另外,曾患乾眼症、眼睛曾受敏感困擾的人士亦要注意,角蛋白溶液中的化學物質有機會誘發或加重本身問題。

 

選擇有信譽美容院

進行角蛋白睫毛前,應先了解美容師的專業資格,及藥水的成分和產地,以確保藥水未含阿摩尼亞等刺激性成分,選擇有信譽的美容院都可減低眼睛出現問題的風險。另外,如果本身眼睛容易敏感的女生,則最好盡量避免進行角蛋白睫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