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1 16:30:59

港女倒斃台北龍山寺 其父抵台隔離等候認屍

分享:
港女倒斃台北龍山寺案件,其父已抵達台灣隔離等候認屍。(網上圖片)

港女倒斃台北龍山寺案件,父親認為案中仍有可疑之處,批評台警拒絕驗屍。(網上圖片)

一名留學台灣的20歲香港女子,日前被發現倒斃於台北著名的龍山寺女廁內,遺下寫有「對不起,要清理很麻煩」、「對不起,不要隨便跟靈界溝通」等古怪字條。據台灣傳媒報道,指女死者的父親於昨日已抵達台灣,現正在防疫旅館隔離,等待警方通知認屍,確認遺體後再由當地檢察官開立死亡證明,然後將其遺體帶回香港。

台灣陸委會指,已責成香港辦事處盡速全力協助,主管機關亦在第一時間已核發家屬台灣入境許可證,其家屬倘在台期間有任何需協助事項,亦會依其請求傾力配合辦理。香港入境處就指,就一名港人在台灣地區離世一事,入境處接獲求助後,一直與當事人家屬保持緊密聯繫,積極跟進事件及按家屬的意願提供可行的協助

事發在上周四下午2時許,據台媒表示,龍山寺清潔員打掃期間,發現地下室女廁有一間門無法打開,其後發現一名女子在廁格內輕生,死去多時。警方翻查現場閉路電視,發現鍾女昨早獨自到龍山寺,其後進入女廁所後無離開,期間沒有其他人尾隨,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