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0 21:15:25

李家超結束泰國行程 稱香港已重返國際舞台

分享:
李家超, 曼谷

李家超等在曼谷一間道地餐廳用餐。

行政長官李家超完成4日訪問泰國行程,今日傍晚由曼谷返港。他總結行程稱滿意此行成果,又指出席亞太經合組織會議證明香港重返國際舞台,目前正積極尋求香港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

李家超在今日上午在在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陪同下,與香港駐曼谷經濟貿易辦事處職員到當地一間餐廳吃早餐,並聽取人員介紹在當地招商引才的工作,同時討論施政報告提出設立的「招商引才專組」。

李家超一行途經一間泰國本地雜貨店,不少商品均在港有售。李家超表示,香港作為全球最自由經濟體,擁有高效、自由開放及公平營商環境,方便外資企業和公司在港營運,消費者可在香港享用世界各地進口的商品。

李家超隨後率領香港商貿代表團與中國駐泰國特命全權大使韓志強會面,就雙方共同關注的議題作交流,並向韓志強介紹香港最新情況和香港與泰國的經貿往來及文化交流。李家超感謝大使館一直為到當地旅遊和工作的香港居民提供協助。

李家超接著到訪泰國企業正大集團及工業園發展商安美德集團,了解當地商貿及工業發展情況。李家超亦向他們介紹特區政府招商引才的最新政策和措施,說好香港故事,鼓勵不同泰國企業來港發展及加大投資和貿易。

Ad Block
Ad Block
泰國, 曼谷, 李家超 泰國, 曼谷, 李家超 泰國, 曼谷, 李家超 泰國, 曼谷, 李家超 泰國, 曼谷, 李家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