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15 22:10:10

瑞士天王費達拿掛拍 結束職業網球員生涯

分享:
費達拿

網球名將費達拿宣布掛拍。

曾勇奪20次大滿貫錦標的瑞士天王費達拿(Roger Federer),宣布本月底掛拍,結束24年職業網球員生涯。

41歲的費達拿,在職業生涯中曾奪得20次大滿貫錦標,他透過社交平台宣布,完成下星期在倫敦舉行的利華盃(Laver Cup)後,便會正式退役。換句話之後舉行的所有大滿貫賽事,將不會再見到這位瑞士名將的身影。

費達拿 費達拿 費達拿
Ad Block

24年來參加超過1500場賽事

費達拿在帖文中表示:「多年來,網球帶給我的所有禮物當中,毫無疑問,最偉大的就是我一路上遇到的人:我的朋友、我的競爭對手,還有所有球迷。今日,我想向大家分享一些訊息。大家應該都知道,過去3年,我要面對受傷和手術的問題,我努力回復狀態,不過我同時亦很清楚,身體的能力和極限。我41歲,24年來,我參加了超過1,500場比賽,網球所給予我的,是我意料之外,現在我必需要意識到,是時候結束我的競賽生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