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6 04:29:14
日報

英格蘭鬥德國名譽戰 哈利卡尼大派定心丸

分享:
卡尼

卡尼有信心反底。

歐國聯A3組,周一香港時間深夜,上演不一樣的煞科日兩場大戰。已篤定包尾的英格蘭,在溫布萊迎戰上仗表現同樣差劣的德國(27/09 02:45);「三獅」隊長哈利卡尼,面對國家隊經歷近30年來最差勁的走勢,仍向球迷大派定心丸。
 

拉斯柏度尼

意大利拉斯柏度尼入球奠勝挫英軍。

英格蘭剛戰在聖西路以0比1敗走意大利後,在今屆歐國聯5戰只得2分,已篤定來屆降落B組比賽;而且近5戰不勝是該國自1992年以來,在正式比賽錄得的最差勁走勢,在距離今屆世盃決賽周首戰鬥伊朗尚餘五十多天,「三獅」狀態令人擔心。季初在熱刺表現不俗,但在國家隊近5場只入1球的隊長哈利卡尼說:「我明白球迷感到沮喪,但應該在世盃時才去評價我們;當我們屆時取得成功,我不敢肯定球迷還會記得我們今夏的劣績,這就是底線。我們知道需要改進,而球迷很好,他們在周一(對德國)將在那裡支持我們。」

哈利卡尼上仗鬥意軍跟史達寧及菲爾科頓組成攻擊鐵三角,三人踢足全場交白卷,球隊累計近3場一球不入;而哈利卡尼對上一次跟德國交手,靠尾段攻入一記12碼1比1逼和對手,今場預計仍會孭重飛,但進攻拍檔可能換上基亞利殊、美臣蒙特、查洛保雲等。防線方面,中堅史東斯停賽後復出,門將蘭斯達爾亦有機會擔正。

Ad Block
比寧咸 基亞利殊 修夫基 史達寧 基亞利殊 馬古尼

德國上仗主場0比1受挫匈牙利,目前5戰6分排小組第3,今場亦只屬面子戰;中堅魯迪格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在修咸頓冒起的小將貝拿高卓普有機會登場。今夏回流德甲的迪姆華拿,上仗擔正表現令人失望,其舊球會車士路士隊友夏維斯今場有望升正。德國總監比亞荷夫賽前表示:「今場對己隊非常重要,英格蘭同樣不想輸,這是對英德兩軍的名譽之戰。」

迪姆華拿

迪姆華拿或失正選。

甘美治

甘美治將德國隊與英軍爭中場。

匈牙利迎戰意大利爭首名

同組同晚上演榜首戰,由同樣無法列席世盃決賽周的「一哥」匈牙利迎戰意大利(27/09 02:45)。今屆4鬥英德共取勝3勝1和的「神奇球隊」匈牙利,今場只要不敗,即以小組首名躋身明年歐國聯決賽周。
(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