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8 19:25:50

葛綽瑤拒做娘娘收兵 認無性慾致男友出軌

分享:
葛綽瑤早前接受《公子會》節目訪問,大談情史。

葛綽瑤早前接受《公子會》節目訪問,大談情史。

葛綽瑤(Yoyo)早前接受森美、火火和劉翁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大談戀愛經歷,她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是「A4」,即曾拍過4次拖,現時單身,並指當中兩段情都是男方出軌致分手。

葛綽瑤曾被同校師兄進擊追求。

葛綽瑤曾被同校師兄進擊追求。

Ad Block

另一半多因變心而分手

Yoyo提到其中一位男友是同校師兄,與對方拍拖兩年,她指同班女生喜歡上師兄的同學,自己因而留意師兄。而另一位師兄就暗戀她,繼而每天早上在同一位置等她上學,令她大感壓力。她自言不太喜歡對方這樣做,於是向對方表明立場,拒絕對方︰「當我feel到時已經即刻拒絕咗佢,我唔係好鍾意人哋keep住咁做,而我又唔係想同佢發展,所以叫佢唔好再等我,但第二日佢都仲喺度。」

Yoyo指與她拍拖的師兄控制慾非常強,令她兩年來都沒有異性朋友,當對方升讀大學去O Camp時,他向Yoyo訛稱去5日,及後才指自己去10日,加上對方選讀傳理系,比較多女仔,她有感男友寬己嚴人的態度,二人也分歧漸多,最後決定分手。

Yoyo承認自己太乖,更自爆對親熱沒太大需求。

Yoyo承認自己太乖,更自爆對親熱沒太大需求。

Ad Block

暗示自己對性無需求

三位主持指Yoyo的四段情中,連師兄在內已有三段情因其他異性而分開,認為問題可能出自她的身上,Yoyo稱可能自己不太管制另一半有關。她更指其中一位男性朋友,曾跟對方拖過手,也錫過一次,但及後發現對方身邊其實有3個,所以很快就分開,未有計算在這4段情內。當主持火火提到身體上的發洩時,Yoyo突然自爆︰「可能就係因為我冇喺身體上俾佢哋發洩。」隨即三位主持起哄,之後火火再追問她是否仍然是守身如玉,Yoyo未有回答,森美代打完場指她可能太乖。

Yoyo自言過去很早回家,有些男友要兼職,放工後想食宵夜,她也無法參與。她坦言自己只是「齋拍拖」,沒有太多親熱需要,更暗示自己對性沒有太大需求︰「我無乜呢個慾望。」其後火火指她比較合適與年長人士拍拖,劉翁更笑指她最好找一些持樂悠卡的人士。

三位主持認為Yoyo要找個很年長的男友比較好。

三位主持認為Yoyo要找個很年長的男友比較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