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8 17:24:12

李家超曼谷晤李顯龍 兩人均無戴口罩

分享:
正在曼谷出席APEC峰會的李家超,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舉行雙邊會談。(港台直播截圖)

正在曼谷出席APEC峰會的李家超,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舉行雙邊會談。(港台直播截圖)

正在泰國曼谷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會議的特首李家超,今日(18日)先後與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及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行雙邊會談,就關心議題交換意見。

李家超與李顯龍會面時,他們兩人均無佩戴口罩,李家超向李顯龍介紹隨行官員,包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和特首辦主任葉文娟等。至於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就祝賀李家超當選行政長官。

首場峰會坐習近平旁邊

而在今早,李家超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首場峰會,他坐在習近平旁邊,至於以中華台北名義參加的台灣代表張忠謀就坐在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及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之間。

李家超向李顯龍介紹隨行的官員。(港台直播截圖) 正在曼谷出席APEC峰會的李家超,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舉行雙邊會談。(港台直播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