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4 20:59:40

胡杏兒全家戶外捉蟲 昆蟲盒淘寶唔使11蚊人仔

分享:
胡杏兒一家到大美督家樂徑郊遊。

胡杏兒一家到大美督家樂徑郊遊。

胡杏兒近年將工作重心放在大陸,返港之後除了與好友聚舊之外,當然把握時間家庭樂。繼早前一家到迪士尼樂園之後,她與老公攜同兩子到大美督家樂親親大自然。老公Philip上載照片,相中見到兩個小朋友各自孭有一個似相機外型的透明盒仔,見到他們各自擺了兩隻昆蟲。

Ad Block

所有昆蟲會回歸大自然

Philip稱現時小朋友對昆蟲很有興趣,於是從淘寶買了昆蟲觀察盒。據網站顯示,與胡杏兒囝囝同款的昆蟲觀察盒售價約10元人民幣,大約$11.3港元。Philip稱兩子成功捕捉到一隻大及名為「紅蝽」的赤星椿象,他指所有昆蟲最後都返回大自然,而兩子更搞笑地跟昆蟲講拜拜。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會長梁廣源曾指,紅蝽會釋出刺激液體,因此大人和小朋友不要驚動紅蝽」,亦不要觸碰紅蝽的屍體、排泄物、蟲卵,因為都有機會引起過敏反應。

胡杏兒囝囝捕捉到「紅蝽」。 胡杏兒囝囝另外捕捉到大螞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