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3 15:55:53

美女網紅天生無鼻骨 用力一按即變「佛地魔」(有片)

分享:
索女羅馬娜本來鼻高高,用力一按即「扁鼻」。(互聯網)

索女羅馬娜本來鼻高高,用力一按即「扁鼻」。(互聯網)

荷蘭美女網紅羅馬娜(Romana Bruintjes)TikTok7.6萬粉絲,她歌聲動人、化妝技巧精湛,深受網民喜愛,她近日上傳一段「奇幻影片」,旋即引發熱議。

印度媒體「NDTV」報道,羅馬娜在TikTok及IG上傳的短短5秒影片中問粉絲,「你們有沒有鼻骨?」又加上「沒有骨」、「沒鼻骨」、「彈性」等hashtag,便即場大力地按壓鼻子,原本高挺的鼻子,瞬間整個凹陷下去,幾乎平貼在面上,就像電影《哈利波特》的大反派角色「佛地魔」那樣只有兩個鼻孔。

羅馬娜展現沒鼻骨的特徵。(互聯網)

羅馬娜展現沒鼻骨的特徵。(互聯網)

網民紛紛朝聖

影片上傳後,網民紛紛湧入「朝聖」,有人留言笑說,「沒有人可以打斷你的鼻子」、「如果我也是這樣,一定會到處找人打架」、「你撞玻璃也沒問題」。有人好奇問道:「請問這樣你要怎麼戴眼鏡?」

有人認為「人類應該是這樣,有硬硬的鼻骨反而很怪」,有人揮手,稱自己也沒鼻骨,會在派對上作弄人。也有網民大讚羅馬娜,表示即使沒有鼻骨,也無損她的美貌,「你的鼻子依然很好看」、「實際上,你擁有完美的鼻子」。

羅馬娜早前在另一短片中跳唱Britney Spears的《Toxic》,把鼻子擠壓在浴室玻璃上,亦震驚網民。

(互聯網) (互聯網) (互聯網) (互聯網) 《哈利波特》的大反派「佛地魔」。(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