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7 13:06:38

側田獲讚唱到無瑕疵 《第一秒音樂會 Part 2》今日開售

分享:
側田想念在舞台上現場表演的時刻,決定舉行演唱會part 2。 側田將於11月26及27日舉行《第一秒音樂會2022 psrt 2》

剛於8月舉行《第一秒音樂會2022 》的側田,想念在台上施展渾身解數與大家分享音樂的時刻,在開show後3個月內,決定於11月26及27日於會展加開part2,門票於今日公開發售。

唱功好 有賴嘴巴打得夠開

側田唱功一直都備受肯定,獲歌唱界網紅Calvin大讚在2000年代歌手中,聲線爆發力與感情感染力首屈一指。他以《側田第一秒音樂會 Part 1》的表現作點評,他指出側田的作品出名難唱,但唱Live時亦能把握各種技巧細節的處理,側田經典作品《命硬》作分析,他直言:「唱得好好,搵唔到瑕疵!」又指側田的聲線渾厚,全因為口形的處理落足功夫,嘴巴打得夠開就能造出圓潤的音色,而且在歌唱技巧及音樂性上取得平衡,從不同角度鑑賞亦能享受其中。他又以《情歌》為例,大讚側田演唱嘴形是「教科書」級數,做到聲音薄但不尖的現場演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