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16 04:30:41
日報

意甲兩軍出戰歐協聯 拉素勝望高 費倫勢危

分享:
歐協聯 恩莫比尼 歐協聯 菲臘安達臣 歐協聯 盧卡祖域

除歐霸外,同晚上演歐協聯淘汰賽附加賽首回合,群雄混戰,當中兩支意甲球隊拉素及費倫天拿分別出戰羅馬尼亞勁旅克盧日及葡超強隊布拉加。主場出戰的拉素及布拉加,均是在歐霸分組賽第3名而跌落歐協聯角逐,拉素更是在同組4隊同分下輸得失球,在歐霸慘烈出局。

名帥沙利領軍下,拉素近兩季表現平穩,暫排意甲第6,在今屆歐霸分組賽「主強客弱」,9個入球有8球在主場取得;而入球重任將落在王牌射手恩莫比尼、菲臘安達臣及柏度洛迪古斯身上,今場迎戰之前在分組賽未遇強手,但近期聯賽連敗的克盧日應有優勢。
 

Ad Block
歐協聯 歐協聯 施蒙賓沙 歐協聯 恩莫比尼 歐協聯 施蒙賓沙

費倫近況差 布拉加看高一線

費倫天拿近況差勁,計近5場意甲4和1負,捲入護級漩渦,隊中名氣箭頭盧卡祖域在今屆歐協聯有4球進帳,上仗意甲以後備登場,料今場擔正。對手布拉加非泛泛之輩,現穩佔葡超三甲,早前在葡盃8強淘汰「一哥」賓菲加士氣大振,雖然射手域天拿已改投馬賽,但施蒙賓沙腳風正順,從費倫巴治簽入的前鋒保馬亦極速融入,主場出戰可看高一線。(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