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7-27 06:00:00

池晟韓志旼首度合作《認識的妻子》下周首播

分享:

好戲之人池晟和韓志旼首度合作推出新劇!由朴敘俊和朴敏英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於昨日正式圓滿結束,接下來就由漫畫般的劇情,轉到貼地的愛情生活劇,由池晟、韓志旼、張勝祖、姜漢娜等主演的《認識的妻子》接棒,講述與妻子正處於婚姻倦怠期的男子,因為一次意外而穿梭過去與現在,因為自己的選擇改變而接連影響身邊人的奇幻愛情故事,該劇將於8月1日首播。文:Joyce@KRT

由池晟、韓志旼、張勝祖、姜漢娜等主演的《認識的妻子》將於8月1日首播。

由池晟、韓志旼、張勝祖、姜漢娜等主演的《認識的妻子》將於8月1日首播。

突如其來再選擇的機會
《認識的妻子》講述與妻子正處於婚姻倦怠期的男子車柱赫(池晟飾),是銀行上班族,當了6年還是代理一名,與尹鐘厚(張勝祖飾)是職場的同事兼朋友,公私事也互相扶持。與車柱赫結婚五年的徐友珍(韓志旼飾),是邊育兒邊工作的在職媽媽,二人在年輕時早早結婚,由年輕時的浪漫,因為生活的改變而慢慢變成進入了倦怠期的生活。車柱赫重遇李惠媛(姜漢娜飾),當年校園的女神,到現在也是一樣吸引。因為一次意外,車柱赫可以有穿梭過去的機會,因為自己作了與當初不一樣的選擇,而發現接連影響身邊人,就連妻子的命運也改變。


時隔3年回歸的韓志旼
韓志旼繼與玄彬在2015年的合作韓劇《海德、哲基爾與我》後,就沒有新的電視劇作品推出,3年間出演了好幾套電影,包括獲得「最佳女配角獎」的《密探》和《無事忘家族》,去年出演了人氣綜藝實境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得糧島大海牧場篇,時隔3年再度以生活小品的電視劇回歸,非常期待!


貼地情節加點奇幻想像
《認識的妻子》的故事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恰恰相反,貼地的故事,就像身邊周圍的人發生的事一樣,一對男女由結婚前的浪漫,慢慢結婚生子後,為生活而漸漸改變,失去浪漫卻多了討厭,互相進入倦怠期的生活,靜下來時會問自己,當初認識那個「可愛和吸引」的他去了哪兒?是不是這一輩子就要這樣子過?生活出現瓶頸和倦怠,再遇上當年沒有實現的初戀,都會令人自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再選擇一次,人生的劇情又會是如何發生呢?愛情輕喜劇《認識的妻子》,以有共鳴兼貼地情節加點奇幻力,帶大家實現沒法實現的想像。
 

演活生活小品中每一角的演員團隊。

演活生活小品中每一角的演員團隊。

車柱赫和徐友珍結婚五年後的生活。 池晟飾演的車柱赫,將會改變自己與身邊人的命運。 車柱赫和徐友珍校園的浪漫時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