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7 20:04:41

林二汶師傅愈幫愈忙 貼相揭19年往陝安尋「中國夢」

分享:
林二汶在19年10月隨師傅及同門師兄妹到中國陝西。

林二汶在19年10月隨師傅及同門師兄妹到中國陝西。

林二汶近年篤信道教,去年在紅館開騷時透露自己是玄武財神的弟子,她的道教法號叫「玄晞」。不少網民有感二汶自從信教後變質,加上她的師傅曾在社交平台大晒收到的名牌禮物,又在生日會吸食雪茄,令人擔心二汶誤信他人,於是到「玄武財神殿」留言批評,斥其為邪教,又指師傅是「神棍」。

師傅也不是省油的燈,連日來隔空回應網民,日前他以「從善的『邪教和神棍』」為題,上載了由199月至2112月的照片,每一張照片都有林二汶的身影,並指「2019年底出現新冠疫情,當時市面大量缺乏防疫物品,我們通過關係,買物資,買食物,買恵康券,萬寧券等等,希望幫助有需要的人。」他提及這些物資不少於百萬,並稱他們叫二汶創作歌曲《愛在人間》是為大家打氣,共渡難關。

林二汶的師傅連日來隔空回應網民的抨擊。

網民批師傅搞錯時間

然而,新冠肺炎於19年末於武漢首次發現,香港首單個案則於20201月底發現,其後火速擴散,加上正值新年假期,令物資一度出現短缺情況。網民指師傅搞錯時間,更愈幫愈忙,並留言謂「19年底未缺防疫物資喎,重作啦!」

由於師傅上載的照片附有拍攝日期,二汶與同門師兄妹及師傅先後到台灣、中國陝西,到訪當地的財神廟。其中一張攝於10月的照片上見到,二汶等身處的財神廟上掛有「熱烈慶祝建國七十周年祈福法會」和「西安市高新區財神廟十讚中國夢」的橫額,當時正值社會運動警民衝突最激烈之時。有網民不禁笑言師提及19年欠缺物資,是否另有所指。

Ad Block

林二汶在她篤信的財神像下拍照。

網民指做善事本身是好事,但覺得師傅為了反駁而夾硬把所有事與疫情扯上關係,大感好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