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3 19:15:57

胡定欣感情未有著落 促「金牌媒人」林盛斌要做嘢

分享:
胡定欣、譚俊彥一齊出席頒獎禮。

胡定欣、譚俊彥一齊出席頒獎禮。

胡定欣和譚俊彥等今日出席「最強人氣品牌大獎2022」頒獎禮,二人獲頒「最強人氣廣告男/女星」,大會亦增設「最強人氣廣告歌曲演繹歌星獎」,由炎明熹、姚焯菲和張馳豪奪得。

張馳豪獲頒「最強人氣廣告歌曲演繹歌星獎」。

張馳豪獲頒「最強人氣廣告歌曲演繹歌星獎」。

Ad Block

胡定欣促林盛斌交功課

定欣表示今年與健康產品合作第10年,希望可以多拍醫療、健康相關的廣告,配合到她在《白色強人II》的角色。她透露聖誕節已約了朋友慶祝,寄望朋友的朋友會有些驚喜。問到有否叫「金牌媒人」阿Bob(林盛斌)幫手拉紅線,她說︰「係囉!年尾啦!咁點先?佢要做番啲嘢啦!」她表示沒有指定條件,最重要大家夾得來。

譚俊彥今年接拍月餅廣告,他希望可以有機會再拍。問到會否考慮父女檔上陣,他表示小朋友現時仍是以學業行先,坦言曾有廣告商接洽,但仍想小朋友保留些童真,因此婉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