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8 12:45:24

陳奕迅宣布巡唱計劃4月啟動 首站新加坡

分享:
 陳奕迅宣布巡唱首站新加坡,第2站則是5月於馬來西亞舉行。

陳奕迅宣布巡唱首站新加坡,第2站則是5月於馬來西亞舉行。

陳奕迅(Eason)於上月完成27場的《Fear and Dreams》紅館跨年演唱會後,他在尾場當日曾透露將會休息一個月,便會展開巡迴演唱會。昨日(17日)其經理人公司在社交平台宣布巡迴計劃於4月正式啟動,而首站將會是新加坡,至於第2站則是5月於馬來西亞舉行,官方寫道:「很興奮跟大家宣布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啟航,飛出香港,我們首先到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消息一出,世界各地的歌迷都興奮留言詢問何時到自己的國家;Eason亦有在IG限時動態轉發消息,並興奮留言:「Yeah!」。至於,近日Eason與老婆徐濠縈趁着情人節到外地旅行,更罕有大曬二人在雪地做心心手勢的照片,雖然相中二人模樣不清楚,但亦感受到他們非常恩愛。

 

Ad Block
Eason與徐濠縈趁着情人節到外地旅行高調晒愛。

Eason與徐濠縈趁着情人節到外地旅行高調晒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